氧化淦

无题(中)

【嘿,真爱粉,准备凑姻缘吗?Ray大刚好也准备玩】

【哇哦,赶紧去Ray大房间搞事,An 大我退出一下,马上进来!】

“啊?好的,随时等着你啊”

————一旁的Ray直播间————
【啊啊啊啊刚刚那盘好刺激!】

【我快吓尿了……】

【都让开!我要开始搞事情了!】

“哦…?你要怎么搞事?”一道浑厚低沉的声音传来,没错就是我们本场男主角雷没安狮!

【我Ray大就是这样的A破天际!】

【hhhhh,An大的真爱粉来搞事了hhhh】

“唔?An……大?又是哪个傻逼?”不过An……有点熟悉啊……

【………溜了溜了,不搞事情了……Ray大再见……】

“诶你别溜啊,我还要听你搞什么事情呢”

【Ray大!我来说!就是An大心血来潮想玩玩恐怖游戏,然后就下了和你现在在玩的游戏!”

【楼上不会是去当卧底了吧】

“我现在玩的游戏……Deceit?”雷狮摸了摸下巴,QQ里有个这个网站创立的QQ群,那里面应该也有那位An傻子吧?“我觉得我可以去逗逗那位仁兄……”

【一种阴谋正在酝酿……】

【噫,可pia】

————再转回安哥直播间————
“唔?真爱粉回来啦”已经玩好新手教程的安哥,注意到了那位真爱粉的名字

【哟,情况如何?】

【一个词,吓人】

“Ray很恐怖吗?”安迷修很好奇,Ray到底是何方神圣。

“啊,不管了,我已经忍不住要玩第一局了!”刚准备按下去的手,移到了QQ通话那里去……看清名字,挂掉接通,一气呵成

【Ray……???我靠Ray大?!】

【啊啊啊An大别!】

然而已经接通了……

“啊!你好啊!我是Ray!”一道阳光的声音传了出来,让安哥觉得

啊,心突然有点凉暖

【嗯?!这不科学!Ray大的声音不是这样的!”

【Ray大原来这么阳光!我粉他了!】

【Ray大的声音!理想型啊啊啊!】

【声控爆炸!】

“额……你好,请问有什么事吗?”真爱粉的消息被一群别人刷了上去,安迷修自然没看到,这声音却让某人更加确定了心中的答案

“啊,我听说你也玩Deceit,所以,介意一起玩吗?”然后一大堆人进入了直播间

“当然不介意啊!我正好需要有人带我呢”然后,安哥把弹幕关了……

【我们是Ray军团的人!因为某些原因,只能搬家到这里!】

【感情楼上只是来看Ray大的?】

【不止,再加上来凑对姻缘】

【哦~了解】

看的到的某人露出了一丝邪笑,看不到的某人一脸茫然

——————进入游戏中—————
“诶Ray,你的号叫什么?”这次安哥智商上线了,没有号,怎么一起玩游戏呢

“嗯?我的号啊,就叫Ray啊”

“啊,那我加你了”说罢,雷狮的游戏页面跳出来一条好友申请:

“An”申请成为你的(基友)好友,是否同意?

肯定同意啊,不然的话,怎么追老婆呢……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