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化淦

【雷安】无题,懒得写

几天前和闺蜜谈的时候,她说以前我的绯闻对象,说:“如果当时你们在一起就好了”引起了我的脑洞………


依然以安哥视角(巨喜欢以安哥视角!!!)


ooc是我的,它就像我的影子,脑洞一有立即ooc!!!


原本以为是写完的,为了凑字数,又中间加了段日记


好看算我输!





我喜欢一个人,有几年来着?嗯……数不清了,反正好久了吧


那个人,最开始也不知道为什么喜欢他,他有双很好看的眼睛(我曾怀疑他戴美瞳),虽然性格太暴躁了,但我还是喜欢他…


翻开日记,看着以前的事情:


7月27日


我转来新的学校了,周围的人都顾着自己,一个男生走过来,跟我说了我跟第一个同学说的第一句话:


“喂,新转来的,本大爷看你长得不错,勉强收你为小弟吧!”


“啊,抱歉啊……我…还是喜欢一个人”


他是坏学生,肯定是,以后一定要远离他!


看完这一篇,好像第一次遇见后,他每次都会来找我,针对我,撬我墙角,钻我牛角,嗯……不是喜欢我,只是纯属的趣弄吧。那时候觉得这样其实也挺不错的


他跟我打打闹闹了几年,我也就喜欢了他几年,班里传的绯闻自然也有了几年


同学自然会助攻,他们不是希望这对真心在一起,只是认为有趣,凑cp而已


9月8日


今天我正在跟一位同学聊天的时候,刚好他也走了过来,忽然感觉到自己身后有人推了我一把,我直接扑到了他的怀里……


我好像失眠了……


9月9日


班级里果然传播这件事,不传的话就是件怪事了


1月3日


班里转来一个女生,很温柔,我也成功的和她交上了朋友,班里也传起了我和她的绯闻,但是我们毫不在乎,只要心里知道我们是朋友就可以了,越搅只会越乱


而他貌似对她也很感兴趣,我有点慌了,不知道是对谁……


1月8日


他和她传起了绯闻,我是不是被遗忘了……


2月16日


现在我们的绯闻正式消散了,他们的绯闻传的沸沸扬扬,他也不来纠缠我了,这样也挺好的,又回到了一个人的时光,就是有点不适应了……


2月25日


她今天跟我说,他向她表白了,她要答应吗


我觉得很棒,他找到了喜欢的人呢…


2月28日


他们在一起了,甜甜蜜蜜,嗯,很不错啊,我还是专心学习吧


3月12日


今天有人在学校里提起了我和他以前时候的事,说多可惜啊,这么好一对


他说:“以前是以前”


嗯,以前是以前


3月30日


她来找我聊天,说他很像一只猫,其实特别粘人,说他们之前的事.......


很不错,他们以后会幸福的


4月25日


现在我要专心学习,不能再关注这种事了!


4月30日


他们现在居然在学校秀恩爱……想不注意都不行啊……


5月14日


5月20快要到了,我要表白吗?


5月20日


我表白了,我在手机上跟他说了…不可思议


还好他说了:“安迷修,同性恋是不会有好结果的”


还好,我没有让这对美满爱情分开


5月31日


全班都知道我喜欢他了,我很无所谓,他们要说就说吧,这只是在重复事实而已


反正快毕业了吗,只有几天了,忍忍就行了


6月28日


要毕业了,嗯,毕业后我就出国,决定了


7月1日


我删了他,留着也只是垃圾,我要专心学习,不能被这些影响


8月3日


毕业了,没想到班里人还精心准备了毕业礼啊,为了最后的纪念,我的毕业礼和他是一样的


8月27日


我要出国了,有空再回来吧,日记本啊,再见



翻到这里,看完了,我又拿着笔,在破旧的日子本上写上了一个不一样的字体,新的字体


2月26日


我回来了


啊…该去以前的学校看看了


走在校园,我看着一摸一样的场景,回忆着和他以前做的事情,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呢……


“嗯?安迷修?”


我顿了一下,这运气不会这么好吧……


“额……你是……”


“傻了吧你,出国几年,连你凯莉姐都不认识了?”


“哦哦哦,凯莉啊”名字好熟悉啊……可是我还是记不起来,不知道会不会被揍……


“难得回来一次,走会路吧”


悠闲地走着,不知不觉就走到了酒吧门口,如果是以前的我,肯定是不会进去的,但是以前是以前


“一杯Zombie”


“Long Island Iced Tea ”我和凯莉同时一愣


“你也喝这种啊”


“啊,是啊,你一位女生也不怕啊”


“切,怕什么,喝惯了”凯莉毫不在意,我不得由的服了


服务员并没有因为两个人点了“失身酒”中的扛把子而呆愣,依然是那样冷静


就这样喝了一会,我们两个人依然没有醉


“嚯,你什么时候酒量这么好了?”


我摸了摸脑袋“其实我也是经常喝酒后来养成的,这点不算什么了”


我看了看我表


“咦?你还用着这只表啊,他跟你的表的颜色可刚好是相反的,可以是情侣的哦”被凯莉发现了啊,也对,照她,肯定会调蓄几句


“没关系啊,反正这么多年了,也不知道他记不记得我了,早释怀了”


“唉……如果当初,你们在一起就好了……多好的一对…”


“啊……是啊……”我突然有些惋惜,那又能怎么样呢


他曾经亲口说过,同性恋是不会有好结果的……




end.







“真搞不懂你们男生,明明他们那一对那么和睦,你出国后,他们就分手了,然后疯狂地找男女友,再分手”凯莉带来的消息给了我一个大震惊


“嗯?他们不是很恩爱吗,干嘛分啊,男女通吃???”


“谁知道呢,男人心,海底针啊”她无所谓的耸了耸肩


“那……凯莉,我先……回家了?”看了看时间,我觉得我该回家收拾一下东西了


“诶诶诶,别啊!好不容易回来一趟,干嘛那么快走,走走走,姐带你去个地方,给你个惊喜”凯莉拉着我二话不说就走了,带着我来到了学校


“所以,我们又回来干嘛?”这是在拖延时间嘛……


凯莉又扯着我走到了一个办公室门口,直接一脚踹了进去


“嘭!”嘶——疼,狠


“喂,姓雷的!你看你姑奶奶给你带回来了什么惊喜!”带我回来见人啊……不对,姓雷的?!


“你个智障不给劳资带惊吓就够了,赶紧滚,找你的安莉洁去……”这熟悉的音线,这酷炫狂霸拽的声音……


艹,事情不对赶紧走!


二话不说,掉头就跑,在离门口0.0001米的时候,一只手搭在我肩上


“安……迷修?”啊啊啊啊!差一点点!就差一点点!差一点点就逃脱了!


“你,你好啊”我转过身,叫出了这几年我只字未提的名字,“雷狮……”


“你回来了?”


“我……能说没回来吗……?”其实这只是我的脑电波,是我的灵魂,所以我没回来,这个理由,我给满分!


雷狮直接抱住了我,我瞟了瞟旁边,靠腰!凯莉什么时候走的?这不符合设定!(安迷修:雯晴我要退戏!雯晴:退你妈,都快拍完了还退,一个栗子送你上西天!)


“别回去了……”


“诶?为什么?”我的心又砰砰的跳起来,冷封已久的心,解冻了(安迷修:我申请退戏!这个旁白说的什么鬼啊!雯晴:拒绝无效,意见驳回)


“没有为什么……”


“………哦”那你让我留下来我就很尴尬的


(就这样僵持了一会)


安迷修:雯晴……好了吗……我……腿麻……


专心致志拍照的雯晴:啊?还没拍好,再等会,让我拍到满足再说


(中间舍去一段情节,懒得写,内容……脑洞大的自行解决,脑洞小的……你没救了)


“安迷修”


“嗯?”


“我爱你”


“我不爱你”(雯晴:cut!什么鬼,重来!再不安稳一个老栗子送你上天!安迷修:你有没有想过我啊!雯晴:没有!)


“我也爱你”(我不爱你那段替这段,演员太皮,膨胀)




“诶诶,咱们学校要来一个新老师了,好像也是以前在这里毕业的”


“听说,那个老师的表和雷老师的表是情侣款!”


“超劲爆啊!”


“哦吼?那多好,跟雷老师找伴”


“你傻啊!两位老师都是男的!”


“切,怕什么,男男怎么了,他们本来就可以相爱,凭什么就不能在一起”


“就是,同性恋怎么了,本可以相爱的人怎么不能相爱”


…………


真.end





真end了!终究对这篇文还是下不去手



评论